📍 UNA 頂級玻尿酸保濕面膜
.
大家平常也都會敷面膜嗎~~~?
近期因為常戴口罩,皮膚的狀況可能會因為悶在口罩下而有些變化~😖
所以真的好需要額外花點心力保養皮膚了~~~~😣

因為我的皮膚偏乾燥偏乾的時候就容易出油冒痘,所以我很重視保濕
平常簡易的保養步驟就是
「化妝水」➡️「精華液」➡️「乳液」
一週大約再挑個2~3天會在洗完臉後直接敷上面膜😍
面膜非常方便~平常我喜歡選保濕度比較強的面膜。
敷完輕拍臉頰,吸收完畢後再塗上乳液將水份鎖住!😊
就可以完成一次的臉部保養啦~

身為面膜控,這次試了Una的頂級玻尿酸保濕面膜
包裝設計很有質感~
圖片一

圖片二
特別注意到這款面膜有經過SGS認證~畢竟要敷在臉上總是要謹慎一點~
裡面有非常豐富的鎖水配方,成份上也非常天然~
無添加360項西藥成分無八大重金屬~ 使用起來特別安心!!!
跟我一樣喜歡保濕型面膜的人一定會喜歡~~~
成分有添加玻尿酸整個提升了面膜的保濕機能! 
個人認為這款蠻適合因為熬夜過頭緊急拿來急救一下膚況的用途~
除了保濕,還有抗老緊緻的功效😍
一週來個2~3片超級舒服❤️
最喜歡敷完面膜後臉部的光澤感了!!!!

打開包裝後,精華液的用量毫不馬虎~滿滿的精華液💕
圖片三
而且面膜的面積做得非常大~~~
因為額頭偏高,所以我蠻喜歡這種大面積的設計~
圖片四
敷上之後冰冰涼涼的感覺~約敷個20~30分鐘,真的好舒服~
肌膚達到放鬆的狀態~
圖片五圖片六

撕除面膜後,不會覺得緊緊繃繃的,但一開始有點黏黏的感覺~
輕輕按摩幫助皮膚作吸收,黏黏感就不見了~
不得不說這款面膜吸收得好快~~~(((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皮膚真的是太乾啦~~~~~
吸收後臉的狀況真的變得水感十足
而且摸起來也變細嫩了還帶了點光澤感~😍
  (下圖為拿下面膜無濾鏡的素顏照>///<)
圖片七圖片八
.
⚠️這邊要特別注意的是,玻尿酸是高分子的成分
所以如果在敷完之後使用其他精華液的話會容易產生白屑屑唷
所以如果真的習慣非擦精華液不可,建議在此款面膜使用前就先擦囉❤️

以上推薦,大家也可以試試看這款超水潤的面膜~
敷一敷,讓肌膚更保濕更透亮~保養OK,素顏就OK!😍
這款面膜完全是送禮自用兩相宜~
不挑膚質~使用起來都好舒服~
目前到3/14還有推出限量乾燥花禮盒的活動~
是不是超美的~~~~~!!!!  
真的不管是買來送女友或是送好姊妹真的都很合適呢~!
S__215777300

🔸 購買或了解詳情:請點以下連結:
UNA維納玻尿酸面膜官網   或是  UNA官方臉書

歡迎追蹤我們的 IG : samni.991222 

(點選下圖) 時時與大家分享更多資訊唷~

igfollow_2020_02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m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